泉州市政府、市政协赴开发区开展“智慧用电”工作调研
时间:2021-10-15 16:41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泉州市政协重点提案的办理实效,10月14日,泉州市政府、市政协牵头泉州市部分民主党派和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赴我区开展“智慧用电”工作调研。泉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市政协一级巡视员骆沙鸣、副主席戴仲川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一行视察了我区福建庆烨电子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我区“智慧用电”监控平台,听取了我区近年来开展“智慧用电”工作的推进情况。

  2019年以来,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按照泉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专题研究制定出台了《泉州开发区推进安全发展鼓励措施》,全区177家企业共安装“智慧用电”系统919台。全区13个住宅小区全部安装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系统,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安装“智慧用电”系统。“泉州开发区率先全域化推行智慧用电管理”工作被市委评为2019年“强基促稳”—“基层治理创新”专项优秀创新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