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反恐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7 21:30 浏览量:

  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反恐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反恐防范意识,9月份以来,开发区公安分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车站、学校等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反恐教育宣传片、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反恐宣传教育。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共同观看反恐教育警示片,通过学校组织师生观看反恐宣传教育片,现场为在校学生宣传恐怖活动的常见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性讲解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反恐意识,增强在校学生识别恐怖活动的能力。

  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反恐防暴宣传资料和手册,并现场向群众解读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什么是恐怖活动、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群众自救互救防范常识等内容,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

  此次反恐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89人次,发放各类反恐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30余次,通过反恐宣传教育,进一步扩大了反恐活动宣传面,使广大群众、师生进一步了解反恐防范知识,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在辖区形成了浓厚的反恐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