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助力复产,科经局获企业点赞
时间:2020-03-13 14:51 浏览量:

  3月12日一大早,泉州聚威鞋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专程来到管委会大楼,将一面绣着“精准服务 视野开阔 务实高效 为企排忧”的鲜红锦旗送到了科技经济发展局,对科经局在抗疫期间为企业的及时指导服务表示感谢。

  “若没有科经局的帮助,我们公司肯定没有办法这么快有序复工。”聚威公司负责人这样说,“科经局的同志不仅手把手指导我们建立了完善的疫情管控机制,让我们及时复工,还送来了不少实实在在的扶持政策,我们对下一步加快达产超产很有信心。”

  据了解,为有效指导企业落实防疫措施,推动企业有序复工、达产达效,科经局在区内设置了7个疫情防控驻点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深入一线驻点办公,“点对点”向企业宣传传达相关政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全天候、精准化的服务。一段时间以来,科经局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控物资不足、流动资金紧张、供应链不畅等各类复工问题65项,接受企业咨询200多人次,开展面对面宣传培训200多人次,张贴发放惠企政策、宣传海报等700多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