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泉州开发区吉泰路与南迎宾路交接处增设雨、污水管道工程施工监理单位
时间:2021-03-24 16:38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泉州开发区吉泰路与南迎宾路交接处增设雨、污水管道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服务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泉州开发区吉泰路与南迎宾路交接处增设雨、污水管道工程施工监理;

  2.工程规模:19.7552万元;

  3.招标内容:施工监理;

  4.业务完成时间:以具体委托项目约定时间为准;

  5.招标取费标准上限:本项目监理服务费按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规定的75%计取;

  6.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7.评标方法:随机抽取一家为中标单位。

  二、投标资格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若企业法人工商注册地不在泉州市行政区域的监理企业,拟派工程施工现场的监理人员须为驻泉分支机构备案中的人员。

  2.拟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中标后,监理单位应按《福建省关于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项目备案工作的意见》 (闽建建[2013]35 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项目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闽建建[2014]25 号)要求备案。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1年 3 月 22 日 12 时 00 分至 2021年 3 月 25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不含节假公休日)。

  2、报名方法:到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有限公司二楼市政部报名登记,报名需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四、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及投标文件所需资料

  1、开标时间:2021年 3 月 26 日上午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3、投标文件所需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代表或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若为授权委托人应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

  注:以上材料除属原件的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招标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清濛工业区二期厂房D型宿舍楼

  电话:18065339377

  联系人:陈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