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通报表扬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
时间:2020-02-26 21:05 浏览量:

泉州开发区通报表扬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 

  为了激励先进、鼓舞斗志,泉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印发《关于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的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付出艰辛努力和突出贡献的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2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党工委部署安排,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众志成城、拼搏奋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防控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推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落实落细,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