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分局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时间:2018-01-24 14:54 浏览量: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分局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泉开规告[2018]1号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我局已受理 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于2018117日提出的 办理泉州市2018-1号储备用地规划红线图 的申请事项,现将规划拟许可内容公示如下:

    建设单位: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用地面积:5036.4平方米;用地位置:泉州开发区清濛园区德亿北侧路(规划24米次干道)北侧(详见附图)。

本公示期限从2018124日至2018130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署名书面形式或者通过泉州开发区网站告知我局。申请听证的,应于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后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我局将依法作出相关行政许可。

 

联系人:何文艺   

联系电话:2235306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