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8 16:14 浏览量: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 2月17日下午,泉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党工委书记丁峰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市管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丁峰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峰书记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班子打造成为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 

  一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作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始终作增进民生福祉的表率。完善和落实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走实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用心用情用力。全力抓好园区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安全稳定、社会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持续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企业和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始终作勇于担当作为的表率。主动融入全省、全市发展大局,抢抓全市盘活利用低效用地试点契机,突出物理空间重塑,全域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姿态劲头全方位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四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始终作永葆政治本色的表率。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统筹推进、一体整改,确保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