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管委会林荣川主任带队到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
时间:2022-06-01 17:11 浏览量:
   
   近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荣川带领第二检查组到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就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开展集体约谈。
  约谈工作会上,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支部书记、局长王小芳代表领导班子就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党工委第二检查组组长、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苏金波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移交“问题清单”和“问责建议”;林荣川主任进行集体约谈强调讲话。

   林荣川主任充分肯定了2021年市场监管分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了四点意见,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更加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要持之以恒强化责任担当,工作中要杜绝慵懒散慢虚,加强事前研判,强化事中事后工作责任担当,要不断更新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手段,推广全省首创的微信自助打照等创新做法,持续提升工作效率。做到遇事不逃避、不推诿,敢于担当,敬业守业。要标本兼治深化作风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精准有力地预防和惩治腐败,着力强化“不敢腐”的建设,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干部“不敢腐”的自觉。要层层传导压实党建主责,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根竿子插到底,把党建主责主业层层传导层层落实,确保党组织和党员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王小芳作最后表态发言,她表示,分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