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新常态疫情防控工作!泉州开发区召开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2-05-10 15:20 浏览量:
  5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后,我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区领导丁峰、林荣川、吴福来、何汉儒、杨枝平参加。
党工委书记丁峰作重要讲话。丁峰指出——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松劲心理,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丁峰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地落实落细。二要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严格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三公(工)一大”工作专班要强化履职履责,加强数据推送排查,片区网格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的落地排查力度,坚决守好疫情输入防线。三要强化四方责任,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密闭场所要控制客流量,防止人员聚集。四要严格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频次和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平战结合的工作机制,强化值班值守,做好预警监测。五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基础建设,全力解决短板瓶颈,改变被动局面,加快推进企业医务室、与市级医院合作联办开发区分院、帮扶民营医院提档升级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壮大专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