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2012年度税收贡献先进企业的决定
时间:2013-01-30 00:00 浏览量:

泉开管〔20134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2年度税收贡献先进企业的决定

 

区直各部门、单位,各企业:

2012年,我区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民营企业“二次创业”大会精神,以提升老园区、开拓新园区为两大工作重点,积极应对国际、国内宏观经济环境变化,主动作为,积极推进,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年实现财政总收入14.52亿元,比增11.4%,涌现出一批纳税贡献突出企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对柯林(福建)服饰有限公司等3家年度税收贡献超1亿元企业、福建三宏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年度税收贡献超3000万元企业、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年度税收贡献超1000万元企业、福建万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等18家年度税收贡献超500万元企业、宏玮协志(中国)有限公司等32家年度税收贡献超300万元企业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希望全区各企业以先进为榜样,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企业管理,做强企业品牌,为促进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再立新功。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3 年1 月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