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开展“三合一”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21-06-17 11:14 浏览量:

  

  

  

  为深入“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加大“三合一”场所安全监管力度, 6月15日,由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牵头,区安全生产执法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分局、城市管理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和电力公司等多部门联合组成专项整治小组,深入辖区沿街店面开展“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检查组还重点抽查崇仁街、德泰路等沿街店铺密集主干道,对各店铺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各场所内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电线是否乱拉乱接,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配齐消防器材等,并询问各场所业主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同时,对前期各网格片工及基层治理服务中心摸底上报的8家“三合一”整治的“钉子户”,现场采取强制性措施,督促业主搬离阁楼床铺,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下一步,开发区将持续开展“三合一”场所“回头看”行动阶段性督导,持续保持“三合一”场所高压态势,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