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组织开展区直部门单位2020年度消防工作考核督查
时间:2021-01-07 10:56 浏览量:

  

  

  为全面检验区各部门单位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连日来,由开发区安委会、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的4个考评组对辖区负有消防安全监督管理职能部门和单位2020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期间,考评组严格按照工作细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四不两直”暗访暗查的方式,对各部门单位2020年度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查,内容包括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开展情况、消防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社会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情况等重点工作情况等。

  针对督查存在的问题,考评组提出来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引起重视,认真总结分析,查漏补缺,狠抓落实,采取有力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下一步,考评组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对督导情况进行通报,全面督促各部门单位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各项消防重点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