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公司日常保洁用品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22-02-11 15:58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公司日常保洁用品采购(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服务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采购单位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采购概况

1.采购名称: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公司日常保洁用品采购

2.采购内容竹叶大扫(500支/月×6月=3000支);高粱秸秆小扫把(400支/月×6月=2400支); 劳保手套(400双/月×6月=2400双);(棉手套)汰渍洗衣粉(508克/包×12包)/袋×18袋/月×6月=108袋;                

3.采购周期2022年01-06月                              

4.采购要求竹叶大扫需符合扇面大于70cm以上,整枝高度160cm以上; 高粱秸秆小扫把需符合扇面40cm以上,整枝高度100cm以上应标单位需提供实物样品(含竹叶大扫/ 高粱秸秆小扫把/ 劳保手套/汰渍洗衣粉

5.评标方法:采用自行报价质优价低者得”原则

6.采购验收:中标单位中标后实物样本予以封存,每月配送货品抽样比对,如配送货品与竞标样品质量不符,招标单位将退回货品,并予以解除采购合同,重新招标

7.费用结算方式:按季度结算当季费用

二、投标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相关用品销售资格

2. 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严重违规记录、无经济纠纷和不良诚信记录。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202  14  0900 分至 2022  02 16  09 00分(北京时间,不含节假公休日)。

2、报名方法:到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有限公司二楼保洁部报名登记。

四、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及投标文件所需资料

1、开标时间:2022 02 17 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对做好的纸质投标书送到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投标文件以交标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份文件为准。)

2、开标地点: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3、投标文件所需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法人代表或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若为授权委托人应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

注:以上材料除属原件的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招标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清濛工业区二期厂房D型宿舍楼                             

电话:22492388                     

联系人:李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