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官桥园区天际SUV项目地块39#高压铁塔边坡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12-30 15:19 浏览量:

泉州开发区官桥园区天际SUV项目地块39#高压铁塔边坡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由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桥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的泉州开发区官桥园区天际SUV项目地块39#高压铁塔边坡防护工程,现决定采用随机抽取方式选定监测单位,委托开展该项目的 边坡监测 工作。 

  一、项目概况 

  39#高压铁塔边坡为环状土(岩)质一级永久性边坡,坡高5~10米,边界全长约190米;坡顶高压铁塔基础形式为独立基础,埋深约2.8米。坡面采用“挂网+喷射混凝土”进行支护。根据设计和规范要求,须在施工期间及后续期间对该边坡的坡顶水平位移和垂直位移、坡顶构筑物(高压铁塔)变形等内容进行动态监测,工程竣工后的监测时间不少于2年。 

  二、监测费用 

  监测费用按5万元包干计取。 

  三、服务内容 

  监测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监测单位根据勘察报告、设计文件、专项施工方案和监测规范等有关监测内容和技术要求编制监测方案监测方案应包括监测项目、监测目的、监测方法、测点布置、监测频率、监测项目报警值和信息反馈制度等内容专家组、设计、监理和建设单位等共同认可(书面确认)后实施。 

  2、监测单位需按工程进度情况,及时开展相关监测项目若工程进度需要,须安排节假日或夜间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若建设单位因各种原因须作调整或工期改变,服务周期也作相应调整或顺延。 

  3、若遇暴雨、观测数据异常或变形较大等情况,应提高监测频率或调整监测方案。 

  4、当监测数据达到监测预警指标时或出现异常时,应及时通知各相关部门,配合做好下一步应急处置工作。 

  5、监测书面报告应在现场监测完成后2日内提交建设单位。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合格有效的独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并在有效期内。 

  五、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请有意向的监测机构于20191231日至2020 1 2 (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节假日除外。)持本单位介绍信到福建中融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11楼C、D、E单元)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报名费用100元。 

  六、评标办法 

  1、评标办法:随机抽取 

  2、抽取方式:招标人抽取出的编号球对应的投标人即为监测单位的中标人,只抽取一次 

  七、随机抽取中标人时间及地点 

  1、已在规定时间报名的单位应于2020 1 3 900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福建中融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11楼C、D、E单元)。迟到或所提供的资料不完整的将不得参于本次中标人的抽取。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且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的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资料不予接收。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八、招标代理费用 

  代理费按2000元包干,费用由中标人支付。 

  九、其他 

  1、中标人于中标通知书发布后3日历天内向招标人缴交2000元履约保证金,并于5日历天内签订合同,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2、合同条款具体以招标人确认为准。 

  3、如发现中标人有存在被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批评并列入“黑名单”的,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中标人赔偿相应损失。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桥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南安市官桥镇官桥园区   

  电话:0595-86816677    

  联系人:郑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融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11楼C、D、E单元 

  电话:13515056562 传真:0595-28008910 

  联系人:李国栋                             

  日期:2019年12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