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学堂丨泉州学讲座·文史系列”第一期第二讲开始报名啦!
时间:2021-11-18 11:44 浏览量:
   正值“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之际,小山丛竹书院拟举办“小山学堂·泉州学讲座”文史系列,邀请在地文史先生讲授各自的学术创见和实践经验,以期加深广大市民对泉州文化历史脉络、丰富内涵、人文特征和当代价值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共同为泉州文脉之复兴而不懈努力。


 

 

 时间:2021.11.21  上午  9:30


 地点:泉州市鲤城区 小山丛竹 诚正堂

 

 

 

                                                         讲座需知 


 

   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因场地限制,“泉州文旅”“鹦歌山居”微信公众号将各发放10个名额入场,额满即止。线下讲座没有预约成功的观众可以通过抖音观看线上直播,现场不再临时增设座位。

   1、线下讲座预约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填写信息后提交,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凭通知入场。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上午9:00

 

                                       

   2、线上讲座渠道:观众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泉州文旅】抖音号。开播时间:2021年11月21日  上午9: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