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树武到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4 17:35 浏览量: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树武 

  到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9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树武带领市安办第三督导调研组到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调研指导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安委会副主任傅国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随机抽查了社会事业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深入九牧王(中国)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开发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张树武副局长强调:一要强化红线意识。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一根弦,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为主线,落实监管职责,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关键时期不出安全问题。二要深化专项行动。要进一步深入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特别要加大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物流企业、学校周边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整治力度,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进行认真整治,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严格落实责任要督促企业把五落实五到位规定转化为内部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投入,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