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16 17:54 浏览量:

  泉州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部署进一步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9月16日,泉州开发区召开2019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党工委陈文聪书记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各相关单位汇报贯彻意见。陈文聪书记就进一步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明确目标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以勇于担当、敢打必胜的精神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最后的攻坚战、突击战。二要突出严打严管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盯紧抓牢事故易发多发行业领域和关键部位,统筹抓好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及危化品运输管理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万无一失。三要筑牢稳定根基要自觉担负起维稳工作第一责任,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组织指挥、亲自督促落实,尤其在遇到突发事件、紧急情况时,要第一时间靠前指挥、靠前调度、靠前推动,避免矛盾激化、事态扩大。 

  (泉州开发区安监局  黄志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