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和赣州经开区开展结对共建合作
时间:2022-12-02 15:11 浏览量:
  
 
  日前,我区和赣州经开区签约进行结对共建合作。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和我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先后致辞,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以及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荣川分别代表双方在结对共建合作备忘录上签字。赣州经开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黎佐绩主持了签约仪式,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志灵,赣州经开区和我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赣州经开区成立于1990年,2010年升格为国家级经开区。双方党工委书记在致词中均高度评价了此次的结对共建,指出两个经开区产业互补性强,共建契合度高,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产业联动、招商引资、人才培育、经济管理等领域的对接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通资本、技术、人才、管理及品牌溢出的绿色通道,共同培育发展优势产业集群,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双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携手打造联动合作共建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