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港湾】泉州开发区人才协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09:12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泉州开发区人才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理事(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人才协会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研究人才协会内设机构事项。开发区人才协会理事以上、会员代表、人才服务联络员参加会议。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时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才协会的重要政治任务。人才协会和广大人才工作者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汲取奋进力量,不负使命担当,扎实为开发区的人才工作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人才协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人才、教育人才、联系人才、服务人才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学思践悟,在深耕细作中搭建“引领之桥”,为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在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进一步聚焦主业,在发挥功能上搭建“赋能之桥”,不断扩大人才的社会影响,充分调动会员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人才立足岗位作贡献;进一步凝聚力量,在服务人才上搭建“暖心之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人才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完善,以及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不断开创开发区人才协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