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举办职能部门进商会活动
时间:2021-10-18 11: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加强政企多方互动,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联合商会积极搭建“职能部门进商会”平台,开展“职能部门进商会”系列活动,通过政策宣讲解读、政企互动等多种形式,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走进商会、企业,使各项惠企措施更好地落在实处,进一步为我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10月15日下午,举办鲤城区人民法院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庭专场活动,活动邀请了鲤城法院开发区法庭相关人员。围绕《民法典》,就开发区有关案件进行了分析与规范指引,鲜活的案例引起与会企业家共鸣。在活动的互动环节,企业代表就个人或公司目前遇到的法律问题向在场的法官提问,法官们现场给予答复。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帮助企业增强抵御法律风险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助推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