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十七 | 泉州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时间:2020-05-28 09:17 浏览量:

  泉州开发区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5月25日下午,党工委委员傅国明带领区安监局、国土局、消防大队等职能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傅国明一行先后到泓程商贸公司、格尔瑞鞋业、宏澳服装、万科工地、百盛通塑胶等企业,就危化品经营、企业复工复产、建筑工地和校园周边出租屋等方面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对前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排查出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傅国明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段,各有关监管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监管强度,强化隐患排查,指导企业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督促企业提高隐患整改质量,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一抓到底、见底清零”,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