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抓牢科研和物资生产战线!管委会主任林荣川调研防疫物资生产和市场供应
时间:2020-03-05 22:38 浏览量:

紧紧抓牢科研和物资生产战线!管委会主任林荣川调研防疫物资生产和市场供应 

  3月5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荣川带队到信昌机械、黑金刚科技、长晟医疗、东南医药、和润家超市等企业,调研防疫物资生产和口罩市场供应情况。党工委委员陈斌参加调研。 

  “公司生产的口罩机日产口罩多少个?”“相关的零部件供应有困难吗?”在信昌机械和黑金刚的装配车间,林荣川仔细了解口罩机的技术特点和产品性能,对信昌公司在短时间内完成方案设计、零部件加工、整机组装等工作表示肯定。林荣川鼓励企业一方面要抓住疫情防控契机,开足马力,提升口罩机生产效率,按时保质完成订单交付;另一方面要着眼未来产业发展,发挥研发优势,研发和生产出更多符合防控需求和市场需求的产品。 

  在长晟医疗公司的生产车间,林荣川仔细查看口罩生产流程、口罩成品的各项指标,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林荣川指出,疫情之下,小口罩牵涉大民生,口罩的供给关系着疫情防控成效和民生现实需求,企业一定要严把质量关,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加大力度、优化流程、保质保量,为疫情防控、企业开复工和学校开学提供有效供给。 

  随后,林荣川主任一行来到区内口罩定点销售药店和超市,检查口罩市场供应情况。“口罩销售情况如何?”“供应量充足吗?”每到一处,林荣川都仔细询问口罩市场供应情况,林荣川要求,相关销售网点要严格落实好入店顾客检查,严格控制客流量,严防人员密集扎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