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解难题促提速! 管委会主任林荣川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3-03 21:52 浏览量:

  3月3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荣川到FILA全球采购中心、亿丰包袋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难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步伐。党工委委员陈斌参加调研。

       林荣川走进建设工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着重了解项目供电供水、资金筹措、工人到岗、施工设备到位等情况,以及项目施工存在困难问题。林荣川指出,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人员健康管理、分散进餐、有效区隔等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安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项目早日建成竣工、投产达效。
 

 

  

林荣川要求,各相关部门、片区牵头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切实帮助企业项目建设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