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1-20 09:35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开发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日,开发区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工委书记李文生主持会议。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四级调研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党委、国有企业党委和“两新”组织党委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党工委书记李文生对基层党委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党工委书记李文生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强调:一要以增强使命感为抓手,强化政治担当。要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制度,细化量化考核指标,做好结果运用,有效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提高党建质量。根据机关、国企、非公的不同特点,因地制宜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组织覆盖力、发展推动力。三要以坚持“大统筹”为方法,突出典型引领。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工作内容统筹、资源统筹、力量统筹,做好“大党建”工作,切实夯实基层基础,注意培育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区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