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吉泰路夜景提升工程设计服务单位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单位招标公告
时间:2021-06-03 08:46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泉州开发区吉泰路夜景提升工程设计服务单位采购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服务有限公司,现该项目招标代理单位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泉州开发区吉泰路夜景提升工程设计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2.工程规模:28万元;                                   

3.招标内容招标代理;                                    

4.业务完成时间以具体委托项目约定时间为准;              

5.招标取费标准上限:招标代理服务费用根据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文)规定的标准计取费用,由设计中标单位支付;

6.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7.评标方法:随机抽取一家为中标单位。

二、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营业执照,企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的代理机构;

2.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严重违规记录、无经济纠纷和不良诚信记录;

3.投标人近五年内(2016年至今)至少有承接过政府采购性质夜景工程800万元(含)以上项目的业绩(不包含城市道路照明),需提供业主单位委托协议及网查招标公告截图及链接。

 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1 6  2  8  30 分至 2021 6  4  17  30 分(北京时间,不含节假公休日)。

2、报名方法:携带营业执照、业绩证明文件复印件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有限公司二楼市政部报名登记。

四、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及投标文件所需资料

1、开标时间:2021年 6  7 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对做好的纸质投标书密封后送到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投标文件以交标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份文件为准

2开标地点: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3、投标文件所需资料: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②企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证明材料(可提供网上截图);③拟派项目负责人及助理人员相关证书复印件(注:1、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中级职称或注册造价师资格、并提供最近连续半年在本投标人单位缴交社保证明;2、助理人员2名,具备大专以上学历或助理工程师以上职称、并提供最近连续半年在本投标人单位缴交社保证明。),若为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且代理人须是拟派项目负责人或助理人员;④业主单位委托协议及网查招标公告截图及链接。

注:以上材料除属原件的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招标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开发区清濛园区崇顺街69号                             

电话:18065339377                   

联系人: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