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泉州开发区吉泰路与南迎宾路交接处增设雨、污水管道工程施工单位泉州开发区吉泰路与南迎宾路交接处增设雨、污水管道工程施工单位招标公告
时间:2021-03-24 16:39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泉州开发区吉泰路与南迎宾路交接处增设雨、污水管道工程(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服务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施工单位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泉州开发区吉泰路与南迎宾路交接处增设雨、污水管道工程;

  2.工程规模:19.7552万元;

  3.招标内容:泉州开发区吉泰路与南迎宾路交接处增设雨、污水管道;

  4.工期:20日历天;

  5.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6.评标方法:随机抽取一家为中标单位,K值取定:8%-10%(含8%,不含10%),K值保留百分数后2位小数。

  二、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派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

  2.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严重违规记录、无经济纠纷和不良诚信记录;

  3.中标后24小时内进场施工。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1年 3 月 22 日 17 时 30 分至 2021 年 3 月 25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不含节假公休日)。

  2、报名方法:到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有限公司二楼市政部报名登记。

  四、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及投标文件所需资料

  1、开标时间:2021年 3 月 26 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对做好的纸质投标书送到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投标文件以交标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份文件为准。)

  2、开标地点: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3、投标文件所需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拟派出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件复印件、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中标后24小时内进场承诺书、法人代表或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若为授权委托人应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

  注:以上材料除属原件的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招标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清濛工业区二期厂房D型宿舍楼

  电话:18065339377

  联系人:陈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