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点滴,讲述身边的暖心事”(七)点赞!泉州开发区:民企战“疫”勇担当,大爱无疆暖人心
时间:2020-03-04 18:26 浏览量:

“抗‘疫’点滴,讲述身边的暖心事”(七)点赞!泉州开发区:民企战“疫”勇担当,大爱无疆暖人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泉州开发区非公企业积极行动,凝聚力量,主动作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多方资源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企业家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泉州开发区非公企业用爱和责任画出了最美同心圆,用一个又一个实际行动和善举,践行着“疫”不容辞的担当,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爱心与支持给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浓浓的温情和满满的正能量,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抗击疫情行动还在继续,需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心同行,共克时艰。真情永远在线,爱心不曾停歇。 

开发区非公企业捐赠抗击疫情芳名录 

  特步公司向湖北省捐赠价值2000万元御寒装备物资。 

  九牧王公司捐赠湖北省红十字会10万件专业医用口罩,捐赠晋江、泉州、厦门三地红十字会各3万个医用口罩,捐赠开发区物资保障组7000个医用口罩。 

  万龙公司捐赠厂备N90口罩1000个,捐款195万元助力抗击疫情。(捐赠明细:泉州开发区学校自动体温测量仪6套约11万;新冠肺炎治疗定点泉州第一医院50万元用于购买物资设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援鄂(湖北)医务工作者67人 ,每人补贴2万元。) 

  泉州嘉太中外名酒有限公司向湖北省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元。向开发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南方黑芝麻糊”500箱和“茶夫人矿泉水”100箱,价值6万元。 

  福建省腾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5.5万斤面包和糕点,价值60万元。 

  香港商斐乐有限公司泉州代表处捐赠KF94口罩30040个。 

  双环能源公司董事长陈水源捐赠湖北省黄冈、麻城两地各一台“默多斯高温高压消毒热水清洗机”,捐赠开发区市政公司2台“默多斯高温高压消毒热水清洗机”。 

  索爱膜科技公司董事长吴特殊先生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个、7台空气净化器、温度计9支、从菲律宾购置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0个捐赠。 

  泉州成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7900个。 

  友臣公司总经理游晓文先生捐赠一次性口罩6000个。 

  雅集食品公司总经理蔡郎挎捐赠一次性口罩2000个。 

  太阳海公司董事长丁思泉捐赠一次性口罩500个、防护服500件,消毒水100桶。 

  长晟医药公司董事长陈金雷捐赠一次性手套40000个、湿巾192包、75%酒精480瓶。 

  太平洋公司总经理陈维青捐赠速干手消凝胶768瓶、75%酒精喷雾2000瓶。 

  足力健公司总经理吴志华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个。 

  恒祥医药董事长陈文先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个。 

  泉州恒祥医药配送有限责任公司捐赠N95口罩50个。 

  南琦鞋业公司董事长黄峥嵘捐赠一次性口罩800个。 

  运城制版公司总经理李玉峰捐赠N95口罩200个支持开发区交警大队,500个一次性口罩支持商会一线会员企业员工。 

  比邻三维公司总经理林逢春捐赠一次性手套10000个。 

  福建省健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营养粉片96盒。 

  福建省锐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极米投影仪1台。 

  泉州市豪信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300个。 

  东南医药公司董事长余雄智先生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 

  福建省道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KN95口罩1000个。 

  福建迈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20000个。 

  建设银行捐赠额温枪2把、耳温枪2把。 

  佐代(福建)服饰有限公司捐赠防疫安全马甲2997件。 

  福建利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抑菌泡泡洗手液100瓶。 

  庄培烟捐赠75%酒精2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