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实施“1234”机制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
时间:2018-02-27 15:40 浏览量:
在活动期间,我区22个市级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1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5.36%,超时序进度7.03个百分点。列入市级产业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国脉生物科技项目等10个重大产业项目已正式入驻开发区2.5产业园。7个区级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72亿元,完成计划投资的121.43%。
一是“一个定”谋攻坚。及时制定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措施办法和责任分工;明确大干40天的重点任务,确保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比增25%以上。成立5个项目攻坚指挥部,分别由5位区领导担任指挥长,负责组织打好项目攻坚战。二是“两加速”抢进度。加速前期,加速项目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提前开工建设。加速在建,深入项目现场,全天候、全过程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保障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三是“三着力”破瓶颈。从用地报批、征地拆迁以及建设资金等三个方面着力,组织实施“歼灭战”,及时化解项目建设“卡脖子”等瓶颈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四是“四创新”鼓干劲。把项目一线当作“比武台”,创新督查考核、投诉、奖惩、正当容错等四项制度,各职能部门、参战单位既要抓好所承担的项目,又要主动服务配合,比进度、比服务、比质量、比效率,营造合力攻坚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